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70城房价出炉 惠州涨幅1.9%领跑

    买房是不少人的愿望了,大家都是想要买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了,当然买到心仪的房子也是很不容易的,不同地区的房价有差异,近日就有8月70城房价出炉了,惠州涨幅1.9%领跑,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房价涨幅如何
    房价涨幅如何

    其实房价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不过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了,还有买房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以肯定要慎重的,在8月70城房价当中,各线城市新房价格环比涨幅扩大,我们一起来看看!

    8月70城房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国家统计局14日公布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度报告显示,8月份,70大中城市中有59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环比看,惠州涨幅1.9%领跑;北上广深分别涨0.6%、涨0.6%、涨0.9%、涨0.5%。

    8月份,初步测算,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3.9%和6.9%,涨幅比上月分别扩大0.3和1.2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5.0%,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2.0%,涨幅与上月相同。今年,你有买房的打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