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世界第一针新冠疫苗打在武汉 价格多少一针?

    多数人都在关注新冠疫苗的进展情况了,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行业都受到影响,目前,随着我国疫情向好的发展,这有消息称灭活疫苗最快12月底即可上市,另外还有消息透露,全世界第一针新冠疫苗打在武汉,那么价格是多少呢?

    新冠疫苗价格多少
    新冠疫苗价格多少

    全球新冠疫情蔓延之下,疫苗作为“终极武器”,研发进展尤其受到关注。今日,在“疫苗创新与公众健康”为主题的首届大湾区疫苗峰会上,对于新冠疫苗,高福认为,灭活疫苗的价格以及可及性问题,都是需要考虑的。

    全世界第一针新冠疫苗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武汉战斗113天,离开武汉110天后,“人民英雄”陈薇院士,再次来到武汉。在今天的全国政协委员专题视察团视察情况交流座谈会上,陈薇院士透露:全世界第一针疫苗打在武汉。

    至于新冠疫苗的价格,此前,对于大家关心的疫苗注射和价格问题,国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敬桢今年8月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露,一针疫苗剂量是4微克,打一针疫苗,保护率大概是97%,打两针疫苗,保护率能达到100%。新冠灭活疫苗上市后,价格预计几百块钱一针,如果打两针,价格应在1000块钱以内,大家可以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