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尼或降低PS5售价 无光驱版本可能调到399美元

    索尼是大家熟知的一个品牌之一了,市面上索尼的产品有很多,其中就有这PS5的发布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就有消息称索尼或降低PS5售价了,无光驱版本可能调到399美元,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索尼PS5发售消息
    索尼PS5发售消息

    索尼PS5一般指PlayStation 5,指SONY推出的Playstation系列家用式游戏主机的第五代。值得注意的是,微软在本周已经正式公布了新主机Xbox Series X和Xbox Series S的售价和发售日期,于是索尼正努力调整PS5售价,我们一起来看看!

    索尼调整PS5售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微软在本次的主机大战中率先吹响号角,公布了XSX与低配版主机XSS的官方价格,分别售价499美元/299美元,有消息人士透露,9月9日Xbox Series X/S价格信息公布的时候,PS5的定价“相当”的高。于是有多个渠道的消息来源称,索尼已经决定大幅降低PS5的价格。

    索尼官方对PS5的确切发售日和细节至今还没有正式宣布,而无光驱版本售价也很可能调整到399美元。具体说来是,PS5数字版有望低至400美元(约2735元),带光驱的标准版则是500美元(约3419元)。大家可以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