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小黄车仍在自动续费 具体是什么情况?

    你是ofo小黄车的用户吗?大家都知道ofo已经负债累累,还欠许多用户的押金还没退,自从ofo总部人间蒸发之后,一直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但是近日,据媒体报道称,ofo小黄车仍在自动续费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ofo押金
    ofo押金

    大家都知道ofo曾经是共享单车市场的领军企业,但是ofo从巅峰走下神坛,如今陷入困境,许多用户都在排队等待退押金。可是现在,有用户反映自己的微信账户突然被扣了52元钱,没想到一查竟发现是ofo季卡在自动续费。

    如今,针对ofo小黄车“自动续费”仍正常运作事件,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随后用户联系了微信客服,得知自己ofo季卡的自动续费功能是通过微信开通的,但是微信方面称会与ofo方联系,用户至今也未收到任何回复。在这里提醒各位用户,之前有通过第三方支付开通了ofo自动续费,现在就赶紧去关闭,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