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77套房装成酒店遭邻居反对 目前已暂时停工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不过中国隐藏最多的就是土豪了,所以每当有相关土豪新闻爆出,都会让我们刮目相看的。比如这个土豪一样,买77套房装成酒店遭邻居反对,所以相关负责人称,这是邻居仇富行为。

    买房改成酒店
    买房改成酒店

    利用房屋改建成酒店?这有没有违反规定呢?目前湖南长沙就发生了一起这样的事件,77套房屋属于同一人,这些房屋疑似将要建成一家酒店。有业主发现,5层楼已经被打通,针对这样的情况,业主纷纷担忧安全性问题,所以要求暂停并且恢复原貌。

    有钱虽然可以任性,但在做任何事情之前,也要考虑一下后果。即使购买了77套房改建成酒店,但目前被众多业主反对,所以忽略了当中的问题。目前,“酒店”暂时处于停工状态,相关部门检查发现,存在电线乱拉以及装修手续不齐全等问题,已经要求在9月24日之前,需要整改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