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务院支持新型消费 这些领域迎政策利好效果

    众所周知,在疫情的影响下,今年国内消费受到较大冲击,让经济发展出现最薄弱的一面,毕竟消费才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核心部分。但在新型消费的支持下,给经济发展带来逆袭性增长,并起到持续动力的作用。因此,在9月9日,国务院支持新型消费的同时,预计在这些领域迎政策利好效果。

    直播带货
    直播带货

    在国务院会议中提到的五大措施带动新型消费,分别涉及新零售、线上医疗、线上教育、5G、物联网等,还提到了制定促进新业态新模式带动新型消费的税收政策等。分析人士认为,抓住这些关键领域发力,将对促消费起到“四两拨千斤”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国内经济幸好有新型消费异军突起,并起到支撑的作用,让经济发展迎来逆势快速发展。其中,备受市场热捧的新型消费—直播带货成为经济发展中的一大亮点。但直播带货不能只靠全网最低价,需要将商品质量控制到最好,不能让消费者挑到产品瑕疵,这是最基本也是存身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