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酒店预订量翻倍 十一假期或迎报复性旅游

    掐指一算,距离一年一度的国庆节还有20天,但今年国庆有点特殊,又跟中秋节重叠。因此,双节可以连休8天假期,这个黄金周假期让游客出游热情格外高涨。值得一提的是,9月还未过半,去哪儿网国庆酒店预订量翻倍,这就意味着十一假期或迎报复性旅游。

    国庆会迎报复性旅游吗
    国庆会迎报复性旅游吗

    今年“十一”假期跟中秋节叠加形成8天的超级黄金周,重要的一点是,这刚好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今年最后一个法定假期,大半年不出门,民众们肯定憋坏了,因此,国庆黄金周出游热情高涨。下面看看大家都选择去哪里旅游?

    从哪儿平台数据显示,截至9月10日,已预订的十一假期国内酒店支付均价同比去年上涨达15%,五星级酒店均价上涨达13%,其中,云南、西藏、甘肃、青海和海南的增幅较为突出;大理、丽江、西安、三亚、毕节等多个城市酒店预订量同比翻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