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地国庆酒店预订量翻倍 或迎报复性旅游

    大家都知道今年的中秋节和国庆节是同一天了,所以是非常期待假期的到来了,因为可以趁着假期去好好地旅游一番了,今年因为疫情的消息,多数人都没有外出旅游,所以国庆节或迎报复性旅游,有消息称多地国庆酒店预订量翻倍,我们一起来看看!

    国庆旅游如何
    国庆旅游如何

    不同地方都是有酒店的,当然酒店星级的不同,服务上也是有差异的,想要外出旅游,提前订好酒店很重要,每年的国庆节都是旅游的高峰期,所以酒店的预订量肯定不少,你有预定好酒店了吗?

    国庆酒店预订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十一”假期跟中秋节叠加形成8天的超级黄金周,而且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今年最后一个法定假期,憋坏了的民众出游热情高涨。所以十一黄金周或迎报复性旅游。

    国庆酒店预订量
    国庆酒店预订量

    值得注意的是,去哪儿平台数据显示,大理、丽江、西安、三亚、毕节等多个城市酒店预订量同比翻倍。为了“抢人”,携程、飞猪等线上旅游企业打起了补贴战,而线下多地掀起景区门票降价潮,0元、1元、5折等等。那么你国庆打算去哪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