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自研两款口罩 专为这两类员工量身设计!

    目前,国外多个国家疫情仍然处于严峻的状态,尤其是美国,属于全球疫情最为严重的国家,因此,为了控制疫情蔓延,佩戴口罩是唯一有效的途径。然而,近日苹果自研两款口罩,预计未来两周分发给员工,这只能供苹果员工自用。

    苹果医用透明口罩
    苹果医用透明口罩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研制出两款新口罩是专门为公司办公室和零售店的员工设计这两款口罩分别是Apple Face Mask和Apple Clear Mask,其中,Apple Clear Mask是一款医用级别的透明口罩,还可清洗供反复使用5次。这款口罩还对体现出,苹果公司对聋哑人士的关怀,更是平等人权的最好体现。

    苹果自研两款口罩需求也不是一个小数目,因为全球拥有510家苹果零售店,美国就占据271家店,并且店员数量众多。苹果公司涉足的领域也挺多的,现在连口罩都能自研,甚至还是换位思考去做设计,这样看来,苹果还有什么是不能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