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饿了么推出多等5分钟新功能 消费者可以自主选择

    相信很多人都在饿了么平台上点过外卖,下单后就等外卖员送餐到就可以食用,可以说很方便的。然而近日,有消息称饿了么将上线多等5分钟新功能,这消息曝光网络后引起广大网友们关注,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饿了么优惠券
    饿了么优惠券

    外卖员的工作是比较辛苦的,每天都要穿梭在大街小巷为消费者送餐,有时因为天气原因或者其他情况导致送餐慢了。如今,针对这样的情况发生,现在饿了么将推出“多等5分钟/10分钟”新功能,而且消费者可以自主选择。

    据了解,饿了么宣布将发布新功能,在结算付款的时候增加一个我愿意多等5分钟小按钮,因为可以多给骑手一点点时间。不过,饿了么表示,为用户一些回馈,发一个小红包或者吃货豆。同时针对历史信用好、服务好的蓝骑士提供鼓励机制,个别订单超时免责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