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牛肉多少钱一斤 价格为什么这么高?

    你喜欢吃牛肉吗?牛肉虽然价格高,但营养价值高,肉质口感较好,大部分消费者还是愿意为牛肉买单。根据市场数据显示,今年夏季牛肉消费淡季,却价格比往年的高。那么,2020牛肉多少钱一斤呢?

    牛肉价格已经连涨10周
    牛肉价格已经连涨10周

    2020年牛肉价格受供需、产地、品质等因素影响会出现差异化,并且牛肉不同品种、部位价格有所差异。值得一提的是,从6月第二周开始,牛肉价格已经连涨10周,目前,牛肉均价每公斤价格超过了100元,其中,海南、广东、上海和江西涨幅靠前。

    至于牛肉价格为什么这么高?往年的夏天都是牛肉消费的淡季,牛肉价格在这个时间都是很便宜的。但是今年牛肉没有淡季,因为价格“不淡”,这样的行情或许是和进口牛肉价格上涨、国内消费复苏有关。

    从时间上看,马上就进入出栏旺季了,供给上全国的肉牛生产也在逐步恢复,加上屠宰企业产能的释放,对牛肉市场的保量供应还是有保障的。但即将要迎来中秋国庆,预计全国的牛肉价格还会有一轮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