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等69家景区门票半价优惠 活动多久?

    不同地方的迪士尼乐园应该都有人去过,疫情期间,多地的迪士尼运营受挫,现在随着我国疫情向好的发展,有消息称上海旅游节推出门票半价优惠活动,上海迪士尼等69家景区门票半价,该优惠活动多久呢?

    上海景点门票半价优惠
    上海景点门票半价优惠

    上海迪士尼中国内地首座迪士尼主题乐园,位于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它是中国第二个、中国内地第一个、亚洲第三个、世界第六个迪士尼主题公园。现在上海旅游节推出门票半价,门票要在哪里买呢?

    上海旅游节门票半价活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9月9日,“乐游上海”公众号发布消息,2020年上海旅游节推出门票半价优惠活动正式推出,在9月12日至9月18日期间,包括迪士尼、东方明珠在内的上海69家景点、博物馆门票半价优惠,吸引更多市民游客感受城市温度。

    值得注意的是,景区(点)门票半价优惠活动仅限9月12日至18日期间,部分景区(点)半价优惠有时间、区域和票种规定,请游客在各景区(点)规定的售票时间内购票参观游览。景区(点)半价优惠活动各类门票价格请以景区(点)当天售票窗口公布的价格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