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小呆发文致歉 一元转让锦鲤取消因存在大量问题

    中国最大的锦鲤就是信小呆了,自从信小呆中了锦鲤之后,立即辞职去环游世界了,当大家都十分羡慕她的时候,信小呆自己称,自从辞职去游玩之后,信用卡刷爆了,而且身体还有不少的问题出现。然而在近日,信小呆称一元转让锦鲤,引起热议。目前针对此事,信小呆发文致歉了!

    信小呆支付宝锦鲤
    信小呆支付宝锦鲤

    “一元转让中国锦鲤”消息公布出来之后,立即被官方封号处理了。此事在网上也引起了大量的网友热议,纷纷表示很想要中国锦鲤。不过目前信小呆回应道歉称,此活动有大量的问题,而且没有相关资质。

    一元转让中国锦鲤,的确是一个好消息,但是背后牵涉太多的问题,所以一元转让中国锦鲤,还需要很多的资质问题来完善的。如今信小呆已经道歉了,并发布了2条活动的预热微博,对大家造成了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