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官宣发布会时间 iPhone12要来了?

    苹果品牌的产品在我们生活中有不少,不少果粉们是非常关注苹果新品的发布情况了,特别是近日iPhone12的消息层出不穷,iPhone12要来了吗?现在苹果官宣发布会时间,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发布会如何
    苹果发布会如何

    在业内人士看来,因为苹果在9月8日的晚上没有发布iPad、Watch等产品,没有等来苹果的新产品更新,那么下周的发布会势必会有新一代iPadPro、Apple Watch6以及最重要的iPhone12手机了。

    苹果秋季发布会

    据苹果官网显示,2020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当地时间9月15日早10点(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在Apple Park举行。因为疫情的原因,此次发布会大概率将延续六月WWDC20大会的方式,以线上的形式举办。就iPhone12系列来说,有望在即将举行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今年的iPhone12系列手机预计会有四款,分别是iPhone12、iPhone12 Max和iPhone12 Pro、iPhone12 Pro Max。从宣传图上的LOGO看,盲猜iPhone12系列会推出新配色,对于即将亮相的iPhone12系列来说,其国行版本的价格已经得到了曝光,售价54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