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国庆0点后下高速免费吗 最新免费时间标准

    还有二十天左右的时间,国庆节就要到来了,所以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十分喜欢国庆节的到来,毕竟可以放假旅游,也可以回家,但是今年你会不会选择自驾游外出呢?其实2020国庆0点后下高速免费吗?往下看看真相!

    国庆节高速免费
    国庆节高速免费

    国庆节高速免费是如何规定的?目前官方已经发布最新消息了,其实高速免费规定时间:2020年10月1日0时-10月8日24时,共8天,而且免费的规定也是公布了,目前指出从国庆中秋节假日的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但是0点后下高速会不会免费呢?

    根据最新消息规定显示,如今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所以零点之后下高速是免费的,具体是怎么样,我们也可以咨询一下高速收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