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为广告致歉 广告有多处涉嫌违规

    360借条也是个靠谱的网贷平台,是360公司旗下的产品。不过,因为广告问题,被大量投诉,对此现在360借条为广告致歉了。据了解,该广告多处涉嫌违规,并且过于奇葩。目前360借条已经下线这条广告了,并向大家致歉。

    360公司
    360公司

    如果大家想申请网贷,一定选择正规的平台,而360借条就是正规的平台。然而,因为广告这事被不少人谴责,据说广告的内容太奇葩、低俗了,简直是毁三观。随后,360借条为广告致歉了,并在第一时间下线广告。

    近日,一则360借条的土味广告刷爆全网,由于过于奇葩低俗且涉嫌违规,在雷晕了一众网友的同时,引发大量投诉。对此,360借条随后在官方微博公众号上表示,已经第一时间将广告片下线,为广告内容给网友带来不好的感受道歉。

    有律师称,该广告有多处涉嫌违规。首先,涉嫌违反了广告法第三条:以低俗的,扭曲的婚恋观发布广告。第二,涉嫌对特定职业的歧视。广告的主角为高度疑似指向空姐和农民,视频的内容反映了拜金等婚恋观念。第三,涉嫌夸大宣传,普通人的授信额度不可能达到1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