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二维码不能随便扫 这几种被骗了都不知道!

    在我们的生活中手机扫码已经是最常见的事情了,不论收付款还是日常生活中我们都会遇见“扫二维码”的时候,但是你知道吗?并不是所有二维码都可以扫的,那么,有哪些二维码不能随便扫呢?这几种千万要注意!

    警惕这些二维码
    警惕这些二维码

    现如今,人们出门带现金的人越来越少,因为大家只带一部手机就够了,里面什么功能都有的,满足人们日常需求。只不过,有些二维码也存在安全隐患的,如今这几种二维码被骗了都不知道,快来了解清楚了。

    第一种、扫描二维码送礼品:扫码后还需填写个人身份信息等,其实很容易导致个人隐私泄露;第二种、缴交罚单型:骗子伪造交管部门的“违法停车告知单”,让车主扫上面的二维码“交罚款”;第三种、扫描时会弹出链接提示下载软件的二维码:其实这种二维码是病毒来的,对你的隐私信息和钱财造成威胁的,所以各位一定要警惕这些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