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楼盘降价 全线7折甩卖是真的折扣还是套路?

    曾在今年2月份,恒大全线推出75折优惠,相隔近7个月时间,恒大再次降价销售,自9月7日起至10月8日,恒大全国楼盘全线7折。然而,面对恒大楼盘降价的消息,不禁让消费者产生质疑,究竟这次恒大全线7折甩卖是真的折扣还是套路?

    恒大推出7折优惠
    恒大推出7折优惠

    众所周知,每年的九月、十月将是一个消费高峰,恒大地产主要为了抓住“金九银十”的销售窗口期,推出了多重优惠措施,全国楼盘全线7折,至少覆盖全国600个楼盘。不得不承认恒大的强项就是营销,在时机上总是比其他公司“出刀”出的早。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这次7折就是在有限时间内,说是让利房奴,其实是酒翁之意不在酒,恒大这次项目就是一盘棋,都是为了清库存,达到快速回款。这次楼盘降价和上次一样,本次打折的楼盘集中于三线以下城市以及一二线城市的郊区,大家要看准再出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