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饿了么将推出新功能 多等5分钟缓解骑手送餐压力

    点外卖就选饿了么!相信不少上班族为了节省时间,午饭和晚饭都是靠点外卖解决的吧!如今,饿了么跟美团外卖都是常见的点餐平台,据悉,饿了么将推出新功能,其中,增加多等5分钟/10分钟功能,主要是为了缓解骑手送餐压力。

    饿了么服务功能
    饿了么服务功能

    今天凌晨,饿了么通过官方微博宣布,近期将发布两个新功能:一是在结算付款时增加“愿意多等5分钟/10分钟”的自主小按钮,当然,消费者对这个新增的按钮拥有自主选择权,可以选择也可以不选择。为了给按下按钮的消费者一些回馈,饿了么会提供红包或吃货豆等权益。

    第二,饿了么会针对历史新用好、服务好的蓝骑士提供鼓励机制,哪怕个别订单超时了,也不用骑手负责人,这就是所谓的“超时免责”权益。以上就是饿了么为了骑手们争取的最大的权益,希望努力为消费者送餐的骑手们得到一定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