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方回应粮油店关门 相关店铺已搬到其它地方继续营业

    如今,全国百姓都在关注着粮食问题,因为此前有消息指出,全球多个国家会出现粮食危机,所以我们对于粮食问题,也会及时关注的。然而近日粮油店关门一事引起关注,是什么情况关门呢?目前官方回应粮油店关门一事了!

    粮油店营业
    粮油店营业

    粮油店关门消息公布之后,不少百姓都称粮食危机出现了,其实这不是真的,目前官方已经回应此事,并称是因为市发改委在安全隐患排查中,发现临街一层的租赁门店存在漏雨、漏水等安全隐患,需要这些店铺腾退进行房屋整改修建等等。

    并不是所谓的粮食危机问题。目前全市各大粮油经营店整体经营正常,供应稳定。而且这些关门店铺老板称,已经搬迁到其它地方继续营业了,而且目前全市粮油市场平稳,供应充足,秩序良好,欢迎社会各界监督,百姓无需担忧粮食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