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卡里余额2.5万继续用得再充2.5万 究竟怎么回事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地方都需要办理一些卡来消费,也叫做先预存再消费的营销策略。但近日,一女士办理了一张理发店的储值卡,明明卡里余额2.5万继续用得再充2.5万,这究竟怎么回事呢?马上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理发店充值卡
    理发店充值卡

    在一些商家推出先预存再消费的方式,看似有很大的优惠,但不少人因为贪图便宜而陷入商家设下的“圈套”。杭州的一女士就遇到消费纠纷了,就因为这家理发店换了招牌,但经营主体却未变更的情况下,自己办理的卡里余额2.5万继续用得再充2.5万。

    理发店的老板也太坑了吧!这样的行为不就是所谓的换了马甲不认人吗?明摆是在坑消费者,套路太深了!根据该女士所了解到,这理发老板陆续已经换了5名老板了,目前正在进一步的了解中,后续更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