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价格跌破千元 真我V3明天上市值得入手

    回想去年下半年,安卓5G手机刚刚上市的时候,不少人为了体验5G,不惜花上6千以上买下一部5G手机,谁知道到现在不到1000元预算就可以购买一部性价比高的5G手机。经过一年时间,5G手机价格跌破千元,正在实行这个价格是手机品牌就是realme真我V3新机。

    真我V3售价
    真我V3售价

    值得一提的是,在手机业界上首款千元内5G手机realmeV3,将于9月9日正式发售,起售价999元。这款千元5G手机不仅价位上非常的亲民,就连外观设计上也是非常潮流,因为realme一贯的潮玩外观,因此,值得大家入手体验一下。

    在配置上,真我V3采用6.5英寸水滴屏,搭载联发科天玑720,最高配8GB内存+128GB存储,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主摄+200万微距+200万人像虚化三摄,电池为5000mAh,支持18W快充。还支持SA、NSA双模5G,覆盖国内主流5G频段,支持WiFi和5G双通道网络加速,还有Smart5G技术加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