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子中介费怎么收 房价100万要收多少钱

    所谓中介费,这就是由中介公司提供了相应的服务之后需要收取的费用。然而,不管大家卖房还是买房,如果是通过中介公司交易的话,都是需要支付一笔中介费用的。那么,买房子中介费怎么收呢?要是购买一套房价100万要收多少钱?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0中介收费标准
    2020中介收费标准

    据了解,现在中介费一般都是按照总房款的2.7%收取,其中包括2.2%的中介费和0.5%的保障服务费(担保费)。小中介公司一般都收取1-1.5%有的时候实在收不上来就能收多少是多少了,因为他们收取的全是自己纯赚的。

    也就是说,如果通过中介公司购买房子,那需要支付总房款的2.7%服务费用,现在以100万房价为例,新房子的房价100万,也就是需要支付2.7万元的中介费用。因此,大家如果打算通过中介买房的话,一定要提前咨询清楚收费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