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卡里余额2.5万继续用得再充2.5万 理发店套路多

    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少不了理发的,不同的理发店在很多城市中都能看到其身影,当然规模的不同,服务上也是有所不同的。还有就是很多人都会办理理发店的会员卡什么的,但是这理发店套路多,有人卡里余额2.5万继续用得再充2.5万,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理发店充值卡问题
    理发店充值卡问题

    不同的理发店收费上是有差异的,到理发店,通常我们都会办理会员卡,因为会员就会有各种各样的优惠活动,可以打折。理发店销售的预付费充值卡,消费者办理了,但是办会员卡的套路屡见不鲜,大家还是要小心的。

    理发店的储值卡使用

    经常会有看到理发店乱收费的问题,另外就是预付费充值卡的问题了,有些消费者还遇到过充值了几千元,结果理发店关门了,钱也不退的情况,这卡里余额2.5万继续用得再充2.5万的事件是杭州的汪女士有一张理发店的储值卡,她说卡里余额有两万五千块钱,最近店家又换了招牌,想要继续用卡,得再充两万五千块钱,她觉得不合理。

    于是就有记者去到店里核实情况,工作人员却说:“你用语言的魅力来伤害我!”目前市场监管局已经介入调查,根据《浙版新消法》第十条,经营者终止经营活动应提前三十日发布告示,并通过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告知消费者,消费者有权要求退还预付款余额。经营者自营业执照核准登记日起六个月后,方可发放单用途商业预付式凭证。那么你有遇到过理发店套路的情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