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省彩礼有规定吗 提倡彩礼费一万元以内

    众所周知,结婚彩礼是中国从古至今婚嫁流传下来的习俗,是男方给予女方的聘礼。但是如今,随着大家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关于天价彩礼新闻频繁出现的。现在,有不少人咨询问山东省彩礼有规定吗?一起来看看!

    彩礼新规
    彩礼新规

    现如今,彩礼钱已经是成为了一个婚礼的热门话题之一了,因为有些地方出现天价彩礼。不过现在,山东沂水婚俗改革,提倡彩礼费一万元以内,婚宴仅邀直系亲属即可,每桌不超过10个菜,费用500元左右,你认为合理吗?

    日前,关于山东临沂沂水县崔家峪镇发布了一则喜事新办指南引起关注。据悉,为了整改天价彩礼,山东省彩礼新规出来了,在彩礼金额上,提倡不要彩礼或少要彩礼,一般不超过10000元,另外,喜宴不超10桌、婚车不超6辆,该通告中明确表示为弘扬文明新风,倡导新式办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