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鲨3S顶配版今日开售 新机售价4799元

    说起黑鲨手机,想必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而且许多人对于这个品牌的手机是备受关注,而且专为游戏而生的,是国内高端游戏手机。但是现在,消息称黑鲨3S顶配版今日开售,搭载了6.67英寸AMOLED屏,120Hz屏幕刷新率。

    黑鲨3S手机
    黑鲨3S手机

    现如今,不同品牌的手机越来越多了,其中喜欢玩游戏的人都会选择购买黑鲨游戏手机,因为搭配强悍的性能和系统专属优化。不过近日,黑鲨3S手机12GB+512GB版本在今日上午10:00全网开售了,售价4799元,想要入手游戏手机的玩家可以来考虑下。

    据了解,这款黑鲨3S手机采用了骁龙865处理器,全系搭载UFS3.1闪存和12GBLPDDR5内存,支持磁盘加速器。如今,新一代游戏手机,黑鲨3S拥有诸多升级,根据官方称,新机搭载4720mAh大电池,支持65W极速闪充,如果12分钟可以充50%电量,38分钟即可充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