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OSTA连锁咖啡店迎关店潮 究竟因何而起?

    如今市面上的咖啡品牌有很多,其中,COSTA和星巴克等连锁咖啡品牌深受消费者的关注。但值得一提的是,一个英国老牌的COSTA连锁咖啡店迎关店潮,大家都想知道Costa咖啡闭店关闭究竟因何而起?下面一起来看看。

    COSTA连锁咖啡品牌
    COSTA连锁咖啡品牌

    其实,COSTA连锁咖啡,曾经也被视为小资生活的代表,但今年因为疫情的冲击,实体店面遭受到了严重的打击,COSTA连锁咖啡店迎关店潮,目前青岛地区全部店面都处于歇业状态,对于此情况,官方回应称为业务调整优化。

    不过,COSTA连锁咖啡店在优化部分门店的同时,COSTA并没有放缓在中国开拓零售店的步伐,包括在青岛市场,也会持续关注新的开店机会。在此提醒消费者,目前COSTA连锁咖啡实体店正面临着疫情的冲击,以及业务调整优化的考验,建议大家在消费充值的时候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