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7折卖房子 原价100万现买仅需58万!

    今年年初由于疫情的影响,恒大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为大家提供网上VR看房、网上选房、网上购房等的一站式服务,并推出颠覆性的购房优惠权益,让消费者买得优惠,更让公司取得了巨大业绩。然而,现在又放大招了!从今天开始,恒大7折卖房子再次出击,一直持续至10月8日。

    恒大房产史上最低折扣
    恒大房产史上最低折扣

    按照往年的惯例,“金九银十”是各大房企实现全年销售的重大时机,然而,今年恒大率先打响了“金九银十”的第一枪,推出全国楼盘7折的史上最大优惠,除此之外,恒大还根据去化率等情况推出了多重额外优惠,并扬言要冲刺2000亿销售目标。

    多重额外优惠包括:客户网上认购只需要缴纳2000元,便可以抵扣20000元房款;根据每栋楼宇的去化率给予额外折扣,最高再享88折;全国所有楼盘每天推出10套特价房源,给予额外97折;新购房客户免收三年物业管理费。

    由此可见,这次恒大出台一系列促销“组合拳”,可谓是诚意满满的,对于购买者来说,绝对是一个购房的好时机。然而,简单来说明一下,出台一系列促销“组合拳”恒大推行7折优惠,让一套原价100万的房子,现买仅需58万!足足可以省下42万,这优惠幅度的力度简直是前所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