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月入疆最新规定 无需核酸检测及隔离措施

    新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城市,每年都有很多人喜欢去新疆,但是自从新疆爆发疫情后,大家进入新疆是很严格的。不过现在,随着疫情已经逐渐平稳下来,如今新疆已经没有出现新增确诊病例,所以对疫情防控也放松了。可是,你知道9月入疆最新规定怎么样呢?入疆需要隔离14天吗?一起往下看看。

    新疆旅游
    新疆旅游

    大家都知道新疆有很多的旅游景点,受到广大市民欢迎,然而,有好多人问新疆解封了吗?想必这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了。据悉,如今新疆已全面开放了,市民的生活也恢复正常了。不过,对于9月入疆最新规定,其实现在入新疆无需核酸检测及隔离措施了。

    现如今,随着新疆新增确诊病例已经十多天没有出现了,所以对于防疫措施也慢慢放松了。但是现在,新疆全面恢复跨省区旅游活动,游客去新疆旅游只需健康码、测体温即可,无需核酸检测和隔离,所以去新疆旅游需要遵守相关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