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12s疑曝光 可能仅支持4G网络

    iPhone12一直以来都是备受果粉们的关注,因为大家都在期待上市时间的,其实早就有消息传出新款iPhone12将会在9月份上市,所以现在关于它的消息越来越多。然而现在,据报道称iPhone12s疑曝光了,定位取代iPhoneXR,这是真的吗?

    iPhone
    iPhone

    相信大家都知道iPhone12即将发布了,所以关于iPhone12曝光的消息也备受关注的。如今,根据爆料人消息称,iPhone12系列发售后,仅iPhone11Pro系列下架,苹果将保留iPhoneXR、iPhoneXR、iPhone11三大老款机型,时间直到明年一季度。从明年二季度开始,iPhoneXR下架,取而代之的是iPhone12s。

    据了解,这款神秘的iPhone12s模型,据称它将出现在2021年第一季度和第四季度之间。值得关注的是,从曝光的消息来看,这款iPhone12s仅支持4G网络,预计最快明年2月宣布。对于价格,其实采用4GiPhone12s机型或者会降低价格吸引更多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