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方谈全球饥荒风险 今年至少有25国现粮食危机

    粮食危机问题仍然是全球百姓所关注的一点,因为这个问题并不是小事,而是直接关乎到老百姓的温饱情况。其实现在官方谈全球饥荒风险问题了,因为蝗虫灾害以及极端天气的因素出现,今年全球粮食安全形势愈发严峻。

    粮食价格
    粮食价格

    珍惜粮食并不是说说而已,更是需要我们去做,不要以为现在有饭吃就可以了,要知道在你有饭吃的时候,同时也有着数亿人正在挨饿当中。目前数据指出,今年全球预计将至少新增约8300万饥饿人口,甚至可能新增超过1.3亿。

    官方发布了最新消息,并称今年将会超过二十五个国家出现粮食危机情况,同时包括亚洲的阿富汗和孟加拉国,中东的伊拉克、叙利亚、黎巴嫩和也门等国家。全球每年浪费的食物高达16亿吨,针对粮食问题,我们应该要引起重视,不要浪费,浪费情况是十分可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