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食品价格连续第3个月上涨 糖和植物油上涨最明显

    人们每天都要吃饭,对于食品价格都会比较关注。今年全球各地都受到疫情影响,随之而来的就是导致食品价格上涨。近日有消息称全球食品价格连续第3个月上涨,那么,具体有哪些食品上涨是最明显的呢?

    食品价格上涨
    食品价格上涨

    对于食品价格一直以来都是比较热门的话题了,因为这是关系到人们的利益。但是今年世界食品价格陆续上涨三个月,其中食糖和植物油涨幅最大,价格指数环比涨幅分别达到6.7%和5.9%。一起来看看。

    如今,根据联合国粮农组织报告显示,8月份全球食品价格连续第三个月上涨,达到了今年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另外,今年全球谷物产量仍有望达到27.65亿吨,创下历史新高,其中小麦的产量面临小幅下滑危险。但要注意的是,目前我国粮食价格处于稳定状态中,大家不必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