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一高校每日供应1元特惠菜 一顿饭不超过5元

    随着高校开学,学生们纷纷回校了,当然很多学校的饭堂饭菜都是学生们会关注的,当然价格上也有所差异,近日有消息称西安一高校每日供应1元特惠菜,而且一顿饭不超过5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高校食堂优惠
    高校食堂优惠

    学校食堂一般是指学校为学生或教职员工准备的吃饭的地方。一般学校食堂主要是供应校内师生一日三餐的,大家都会关注学校饭堂菜色,还有饭堂不同菜品的收费情况,如果说5元能够吃一顿饭,你觉得优惠吗?

    高校供应1元特惠菜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开学了,大学食堂也升级了。西工大海天苑食堂新学期新面貌,不仅“颜值高”,还充满科技感,可自主结算,并推出延时餐厅24小时营业,在西北工业大学海天苑餐厅,学生们能享受到经济实惠的饭菜,且做到不浪费,便能换取一份水果,让学生们形成节约粮食的习惯。

    据了解,餐厅每天都会推出1元菜、0.6元鸡蛋、0.25元馒头、免费汤等,普通学生一顿饭平均价格不超过5元。延时餐厅24小时营业,供应快餐类鲜食还有各种零食、饮料,满足师生各类时段的就餐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