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中秋去哪儿玩 2020年国内目的地推荐

    很多旅游爱好者每年都会去不同的地方旅游的,在我国的景点众多,不同的季节一些景点会有不一样的景色,随着今年国庆中秋的假期临近,小长假要来了,那么国庆中秋去哪儿玩呢?你做好计划了吗?

    九寨沟旅游怎么样
    九寨沟旅游怎么样

    在9月2日,国庆节车票开售,抢票的热潮掀起,计划去旅游的人肯定要提前购买好车票、机票等等的。尤其是选择好目的地之后要做好攻略了,2020年国内目的地推荐中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国庆中秋旅游推荐

    首先要知道,今年的国庆中秋是同一天,10月1日(星期四)至8日(星期四)放假调休,共8天。在这个不冷不热的秋季,是可以去九寨沟的,因为秋天,是九寨沟最为绚烂的季节,五彩斑斓的红叶、彩林倒映在明丽的湖水中,看到九寨沟的秋季,你便会明白为什么说它是神仙跌落在人间的意外。

    国庆中秋出游
    国庆中秋出游

    在2020年国内目的地推荐中,稻城亚丁也不错,秋天应该是稻城亚丁最美的时候了,金黄色的杨树林,桑堆红草地,整个稻城色彩斑斓的,让人神往!米亚罗,秋天的米亚罗,有着人们想象中的童话世界。目光所到之处,尽是姹紫嫣红一片。江西婺源,在秋色的一抹热烈中,处处层林尽染,和依山傍水的徽派古村落,形成了一幅天人合一的水墨画。安徽塔川、新疆喀纳斯等也可以考虑前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