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多款奶粉含致癌物 美赞臣等奶粉品牌榜上有名

    对于宝妈宝爸来说,最关心的就是孩子的奶粉质量安全问题,这不,奶粉又出事了,网上曝多款奶粉含致癌物,消息一出便在宝妈群体引发了热议,发现具有驰名商标的美赞臣、雅培等奶粉品牌榜上有名,甚至涉事产品在济南市场仍有售。

    奶粉品牌推荐
    奶粉品牌推荐

    据了解,香港消委会公布15款婴幼儿配方奶粉检测出污染物氯丙二醇、致癌物环氧丙醇,涉及奶粉品牌包括雅培、a2及美赞臣等。除含有污染物及致癌物质之外,还有膳食营养不达标等这些问题都引发宝妈的焦虑。

    其实,以上消息为香港消委会检测披露,随后香港食安中心进行辟谣,并回应称香港消委会参考欧盟标准为“健康参考值”,即建议婴儿每日摄入上限值,并不是婴儿配方奶粉所制定的标准。如果按照世界卫生组织专家委员会给出的参考是,那么香港消委会检测的所有不合格奶粉均无超标。a2等品牌都作出回应,表示产品安全可放心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