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多款奶粉含致癌物 这些产品在济南市场仍有售!

    奶粉质量问题为何多次被曝出?为什么这些奶粉质量有问题最后才会知道?其实现在针对奶粉质量问题,仍然是我们关注的一点,因为奶粉是关乎到孩子的健康安全问题。目前曝多款奶粉含致癌物,简直就是令人不敢相信!

    奶粉质量
    奶粉质量

    奶粉卫生问题成为了一个热点话题,每隔一段时间,奶粉质量卫生问题都会被曝出。目前香港消委会公布15款婴幼儿配方奶粉检测出污染物氯丙二醇、致癌物环氧丙醇,但是调查发现,这些涉事奶粉在济南市场仍然出售。

    但是前端时间,香港食安中心进行辟谣了,因为最新检测结果显示,参考欧盟标准为“健康参考值”,即建议婴儿每日摄入上限值,并不是婴儿配方奶粉所制定的标准。那么现在检测的奶粉全部都是没有不合格,而且相关的奶粉品牌也作出了回应,并称产品安全可以放心食用。尽管如此,购买奶粉也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