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昆明烟头不落地活动 捡烟头可免费兑换日常生活用品

    不要吸烟,吸烟有害健康,大家都会知道的,但是你有没有做到戒烟呢?其实抽烟没有问题,但不要在公众场合以及人多的地方抽烟,更是不要随地丢烟头。目前昆明烟头不落地活动开启了,有不少市民已经参与该活动当中。

    捡烟头换礼品
    捡烟头换礼品

    烟头不要随地丢,文明你我他,这点很重要,毕竟一个烟头,有时候也会造成一场火灾的出现,所以烟头要规范文明放在专属处!如今,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开展了“烟头不落地·春城更美丽”的“小烟头拾起大文明”志愿活动,捡烟头会有日常生活用品兑换。

    目前,活动规定公布,市民群众可将捡拾到的烟头收集到指定地点按100、300、500支烟头的标准兑换洗手液、挂钩、雨伞、牙膏、毛巾等。已经有不少市民兑换了,所以想要兑换的市民,赶紧去捡烟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