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价格跌破千元 realmeV3抢占市场

    5G手机在中国市场上市不到两年时间,价格迎来重大的变化,从原来的“万元机”跌至现在的“千元机”,不得不让人感叹手机市场的发展速度之快。如今,5g手机价格跌破千元,按照这个进展的话,相信距离5G百元机也不远了!

    5g手机价格创新低
    5g手机价格创新低

    然而,进入5G千元机时代,这款realmeV3率先抢占市场,到目前为止,realme V3暂时最便宜的5G手机,6GB+64GB 起售价仅为 999 元,6GB+128GB 价格为 1399 元,性价比非常高,声称瞄准的是学生群体为代表的年轻人群。

    realmeV3不仅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720SoC,还拥有一块5000mAh的大电池,大大提升了续航,再也不怕耗电快了。另外,还有一款低调多年的中兴手机也率先发布首款搭载屏下摄像头的5G新机,价格也只要2000元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