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调整无房家庭认定标准 离婚满3年可买房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了,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有买房了,但是不同地区买房肯定要了解当地的购房政策的,近日就有消息称杭州调整无房家庭认定标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杭州买房标准
    杭州买房标准

    不同的地区的房价是有所不同的,毕竟买房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以想要买房的话肯定要先了解房价还有房子的地理位置等等的。就有杭州房产新政来了,新规中,父母投靠子女落户不满3年不得购房。

    杭州房产新政来了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天,杭州市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对土地市场、住房贷款、税收政策、限购政策、无房家庭认定等方面内容作了进一步明确规定。以父母投靠成年子女方式落户本市的,须满3年方可作为独立购房家庭在本市限购范围内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杭州买房如何
    杭州买房如何

    值得注意的是,《通知》调整了无房家庭认定标准,明确30周岁以上未婚单身且在本市限购范围内无自有住房记录的购房人、离异单身满3年且在本市限购范围内无自有住房记录满3年的购房人,可认定为无房家庭。通知中的重点就是:取消提前交契税、离婚满3年可买,老人投靠满3年可买、30岁以上单身算无房户、无房户优先买房后5年内不得买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