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经备案禁止前往可可西里旅游 最新通告发布

    每年都有不少人前往不同都i目的地旅游,特别是一些探险的旅游也是非常吸引人的,但是去不同地方旅游,安全上的问题是最重要的,近日就有最新通告发布,未经备案禁止前往可可西里旅游,我们一起来看看!

    可可西里自驾游
    可可西里自驾游

    可可西里一般指青海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也是中国建成的面积最大,海拔最高,野生动物资源最为丰富的自然保护区之一。前往可可西里旅游的人有不少,而进入可可西里只能是越野吉普车,自驾是最好的方式。但是现在出游要注意了!

    可可西里旅游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由于可可西里的气候条件比较恶劣,要想前往必须做好充足的准备。尤其是保暖等个人护理上要当心,否则很容易出现危险。可可西里一年四季都可以旅行,但是由于气候的原因,7月至9月为最佳旅游季节。不过,9月4日,青海格尔木市公安局发布通告,禁止一切社会团体或个人随意从格尔木前往玉树州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开展旅游、探险、非法穿越等活动。

    所以凡是出租车、私家车由格尔木载客前往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一律必须先行前往公安机关进行备案。可可西里是青海海拔最高的地区之一,平均海拔在4500米以上,还有前往旅游要注意,不要过分接近野生动物,特别是野耗牛,万一见到,一定要离它们远点,避免发生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