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推出“千城计划” 加码社区团购启动全国招商

    美团又有新动作了,美团优选正在加码社区团购,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美团推出“千城计划”旨在年底前实现全国覆盖,看来这次动作非常大,是抱着志在必得的心态去干这件事,下来我们一起看看美团优选计划具体怎样实行?

    美团优选社区团购
    美团优选社区团购

    众所周知,生鲜零售业务一直以来都是美团具有战略重要性的新业务领域,不过,美团优选针对对象是下沉市场,采用的模式与自营模式有很大的区别,采取“预购+自提”模式,通过赋能社区便利店等团长人群,为用户提供生鲜商品和日常生活必需品。

    目前,美团优选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团长、供货商、仓配及人力资源服务商等第三方合作伙伴,并招聘销售、运营、产研等人才。要是对美团这个计划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给自己一个创业的机会,与美团一起打开一个全新的购物方式,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