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上谦火锅餐饮具检出大肠菌群 再遇食品安全问题?

    关于食品安全的问题大多数人都非常注重了,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大家外出消费,更是要吃的放心的。其中上上谦火锅不少人都有去吃过,但是近日有消息称上上谦火锅餐饮具检出大肠菌群,这是怎么回事呢?

    上上谦火锅怎么样
    上上谦火锅怎么样

    上上谦串串香火锅是一家由薛之谦和朋友共同投资创建的串串香火锅店。餐厅从成都聘请团队来负责产品的研发和制作,确保消费者都能品尝到原汁原味的成都风味火锅。但是上上谦遇食品安全问题,这并非上上谦火锅“初犯”。

    上上谦火锅餐饮具检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9月2日,上海市监局公布的一份食品安全抽检信息显示,上上谦火锅(长宁店)的热水杯、调料碗检出大肠菌群。值得注意的是,今年6月,其另一店清洗消毒待用的筷子也检出大肠菌群并被有关部门责令改正。

    据悉,被检出不合格产品的店面正是知名艺人薛之谦参与投资的“上上谦”时尚火锅长宁店。疫情期间,餐饮具的清洗消毒是否到位,成为消费者最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之一。如果使用大肠菌群严重超标的餐饮具进食,可能会有更大概率摄入一些肠道致病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