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推快的新出租 投入1亿元专项补贴发放打车券

    滴滴打车,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只要在手机滴滴打车软件上叫车,几分钟后便到家门口接送你到目的地,相当方便,价格也很便宜。近日,滴滴又有新动作一则关于滴滴推快的新出租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下面看看具体情况。

    快的新出租
    快的新出租

    为了继续给出租车司机和乘客更好的服务,消失已久的“快的”再现公众的视野,这次滴滴公司是将旗下“滴滴出租车”业务升级为“快的新出租”。升级之后,该业务延续“让用户打车更快”的理念,并进一步通过信息化、市场化手段提升上线叫车率。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乘客的们打车优惠活动来了!滴滴在推快的新出租助力行业转型同时,还将投入1亿元专项补贴,为出租车和乘客发放打车券,这样的举动不仅带动消费,还可以帮助出租车司机提升订单量和收入,当然,还可以给滴滴公司增加业绩,确实一举多得的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