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运营商千兆宽带降价 最低价格多少钱?

    大家都知道现在是一个网络时代,所以对于我们来说最离不开的就是网络了。随着我国加快建设千兆宽带促进提速降费,近日三大运营商纷纷实施了宽带提速降费举措,如今运营商千兆宽带降价了,最低价格多少钱呢?

    千兆宽带价格
    千兆宽带价格

    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宽带是必不可少的,而且百兆宽带已经很普及,但随着提速降费的持续推进,现在千兆宽带也渐渐走进我们的生活。你看,北京三大运营商对千兆宽带降价,每月最低269元即可享受超高速网络。

    如今许多家庭都是选择百兆宽带的,因为速度能够基本满足日常使用,价格又不贵。然而现在,三大运营商实施宽带提速降费举措,在千兆宽带最初原价每月800元的基础上,市民只要每月消费288元,即可在2年内免费享用北京移动的千兆宽带。

    另外,如果办理269元的5G畅享套餐,可获赠北京移动为期2年的千兆宽带,而且其价格仅为800元原价的三分之一。但北京电信5G套餐+千兆宽带的组合价格为每月279元,如此来看的话,目前千兆宽带底价基本可以保持在每月300元以下,所以想办理的市民可以来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