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万吨牛奶订单取消 滞销已超10万吨

    牛奶是很多人都爱喝的饮品了,市面上售卖的牛奶品牌有很多,消费者都会根据自己的口味来购买的。对于正在长身体的少年儿童都是有喝牛奶的,所以牛奶的需求不少,但是,近日有消息称韩万吨牛奶订单取消,这是怎么回事呢?

    牛奶滞销原因
    牛奶滞销原因

    疫情期间,各行业的运营方面受到影响,特别是一些产品的销售也是有受到影响的。而在韩国,一些学校因为疫情而停课,所以牛奶滞销了,处理滞销牛奶成当务之急,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处理滞销牛奶

    近期韩国乳制品行业收到的学校配餐牛奶订单几乎已经全部取消,总量预计达1万吨,约为乳制品行业上半年销售总量的8%。根据韩国奶农协会数据,今年1至5月,韩国国产牛奶剩余总量达10.6万吨,占到同期总产量的11.8%,处理滞销牛奶就成了韩国乳制品企业的当务之急。

    值得注意的是,造成韩万吨牛奶订单取消的原因是学校停课,韩国学校配餐牛奶的日平均消费量骤减了八成。截至昨天,改为线上授课的韩国学校已达7500多所,再次创下疫情后停课学校数量的最高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