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T11新开多家门店 开业当天的客流接近2万人

    T11是什么来的?为什么近期这么火爆?其实T11是一家线上线下一体化打造全渠道生鲜精品超市,该超市更是有着不少的日常用品以及其它的东西售卖,可以说是应有尽有。然而现在,T11新开多家门店了,门店生意十分火爆。

    T11生鲜品质
    T11生鲜品质

    生鲜超市新贵T11迈步扩张,让不少消费者都期待着,因为T11开张之后,消费者也可以到T11购物等等,而且T11的东西价格都是比较优惠,品种齐全,获得不少消费者的称赞。根据T11负责人称,开业当天的客流接近2万人,仅黑猪肉馅就卖出了3吨。

    对于T11,有消费称,这里的生鲜品质看着让人比较放心,尤其是现在全场八折,有些生鲜产品甚至五折,很合算。目前T11新开门店,销售额持续提升,所以这样的T11生鲜超市,是不是所有消费者都想要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