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5种医保特殊药品可直接刷卡结算 为患者减轻负担

    现如今,基本上许多人都有购买医保的,因为医保作用是非常大的,而且当我们去药店以及医院买药时可以使用医保报销,但是你知道吗?近日,有消息传出武汉55种医保特殊药品可直接刷卡结算了,有哪些药品呢?

    特殊药品医保怎么报销
    特殊药品医保怎么报销

    你有购买医保吗?现在购买医保的人不在少数,大家都知道使用医保买药会便宜不少的,而且如今越来越多药品缴入医保了,这样能够使患者减轻费用。不过现在,9月1日起,55种医保特殊药品可以直接刷卡报销了,参保患者可以直接在相关定点医疗机构完成就诊、备案和用药。

    据了解,现在医保局将推出医保特殊药品实时刷卡结算新政了,将会在9月1日起对55种医保药可刷卡报销。其中55种特殊药品中,包含41种为抗肿瘤药,14种为罕见病用药,包括肺动脉高压、C型尼曼匹克病、克罗恩病等,对于大家来说是一个重利的好消息,这样能够让患者减轻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