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假包比真包先上市 破获假冒奢侈品案涉案金额超亿元

    LV品牌包一直以来都受到广大女性青睐,有多种款式可以选择。然而,LV品牌假包比真包先上市,还附上了可访问官网的正品链接,这让人难以分辨真假。经过警方调查之后,破获了假冒LV品牌奢侈品案,据了解,涉案金额超亿元。

    LV包包
    LV包包

    LV奢侈品牌知名度不断的上升的,LV奢侈品已经成为了许多女人的不二之选。但是,LV假包比真包先上市,那就令人惊讶了!现在警方破获了一起假冒奢侈品案。这些假包比正品的先上市,而且,假LV包还能扫出官网链接。

    近日上海警方破获了一起特大假冒奢侈品案,涉案金额超亿元。为达到以假乱真的目的,该团伙甚至在假冒包袋里植入芯片,扫描即可访问官网的正品链接。据调查,嫌疑人通过勾结广州LV品牌专柜员施某,让其在新品包袋公开发售前,将包袋提供给制假团伙仿制,使假冒品牌包袋能同步甚至早于真货上市

    此外,造假团伙还在仿冒的新款包里内置了NFC芯片,扫描后弹出的链接,竟是LV官网。上海青浦公安分局经侦支队食药环侦大队民警蒋天明表示,正品的包袋里面,没有手机可以读取的NFC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