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月新车上市计划 要买车的赶快进来瞧瞧!

    大家都知道,汽车市场上有一个“金九银十”传统的销售旺季存在,在此期间,很多厂商都会推出自己旗下的新款车型来抢占市场。然而,从一份9月新车上市计划中看到,接下来汽车市场上又有一大批新车要上市,计划要买车的赶快进来瞧瞧!或许有你喜欢的。

    9月一大批新车上市
    9月一大批新车上市

    据了解,在9月新车上市计划中,除了全新起亚K5凯酷、比亚迪宋PLUS、领克06、哈弗大狗、新款奔驰E级、中改宝马5系等新款之外,还有不少重磅新车将要上市并开启预售,具体有哪些呢?马上来了解一下。

    比如:长安欧尚X5、便宜的大G奔驰G 350、极富设计感的新家族风格的全新一代现代伊兰特、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的荣威i6 MAX、外观内饰全面升级、三种座椅布局的新款捷途X90、更具冲击力观致7等,这些新款车型都将在9月内上市。

    其中,一款被称为便宜的大G的奔驰G 350车型,将在9月6日隆重登场,该车型不仅延续了现款在售G级的设计语言,还在在车尾的左侧尾灯上方标有G 350字样。整体布局与现款G级车型保持一致,动力上新车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降低了一定起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