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真机曝出 苹果12价格是多少钱

    现在已经进入9月份了,而每年9月份是苹果秋季发布会,关于iPhone12手机的消息越来越多了。这不,关于iPhone12真机曝出来了,从曝光的消息来看,iPhone12顶配版本支持120赫兹高刷。而苹果12价格是多少钱?也是备受关注的!

    苹果店
    苹果店

    如今,进入9月份了,距离苹果发布会越来走近了,其中,iPhone12系列万众瞩目,大家也知道iPhone12系列是支持5G网络了。然而,iPhone12真机曝出,表明iPhone12 pro Max刷新率高达120Hz,更加人性化了。从外观来看,像是复制iPhone4机型一样。

    最近一直流传热议的iPhone12系列真机图,外观跟iPhone4基本一样。但玻璃边缘仍有弧度;背面则依旧是浴霸式的摄像头凸起,以及居中的苹果公司logo。在功能上,iPhone12系列将搭载最新的A14系列芯片,FaceID也将升级,采用OLED屏幕

    另外,目前网络上已经发布了6.7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的测试机型的真机和截屏曝光,表明这款iPhone12的配备可能要高达120赫兹高刷的显示屏。基于这款iPhone12 Pro Max,Jon Prosser在Twitter上发布了两张系统设置截图,其中一张是关于“相机,”其中显示了“Enable LiDAR CA”选项,这意味着iPhone12 Pro Max将搭载LiDAR激光雷达。

    从视频中我们大致可以看出,基础版的iPhone12/Max的刘海并没有像之前传闻中那样收窄。据了解,新的iPhone12机型分别是iPhone12、iPhone12 Max、iPhone12 Pro和iPhone12 Pro Max。它们的起价为699美元、799美元、999美元和1099美元。